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上海交通大学在津招收45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09:34 每日新报

  全市前10名至少奖1万元

  招生计划上海交通大学今年计划在津招收理工类考生 45人。

  招生政策在全国统考成绩达到当地同批录取控制分数线并以该校为第一志愿的考生中,被调阅考生档案的比例控制在该校在当地招生计划数的120%以内。录取时继续实行“专业
(专业类 )志愿顺序级差制”:满分为 750分的省 (市 )、自治区,级差为 4分。级差计算2次后,不再累计。

  该校全部专业均无男女比例要求 (国防定向生除外 )。凡报考该校外语类专业的考生须有英语口试成绩。

  咨询方式上海交通大学在津招生组住在河西区浦口道 28号新纪元大酒店,欢迎考生和家长 13日来咨询。

  电话: 23302222转 2307或 2309;手机号码: 13752298021。

  招生办网址: w w w .sjtu.edu.cn

  上海交通大学热线实录

  上海交通大学天津招生组李春杰

  问:我估分 590分,如报考贵校被录取的希望大吗?

  590分应该是有希望的。我们将根据这两天考生的咨询和登记情况进行分析,在 6月 13日会给出一个估计的参考分数线。

  问:贵校去年在津招生的分数线是多少?

  611分。

  问:贵校计算机专业今年是否有本硕连读?

  有,电子信息科学类招收本硕连读试点班。

  问:对高分考入的学生有奖励措施吗?

  有。凡德、智、体、美全面发展,高考总分(不含各类加分)名列该省(市)、自治区第1名且被我校录取者,可获人民币2万元新生优秀奖学金;名列第 2-10名且被我校录取者,可获人民币1万元新生优秀奖学金;名列第11-30名且被我校录取者,可获人民币5000元新生优秀奖学金。获上述奖学金的新生应在报到之后两个月之内办理奖学金申领手续。

  问:文科生估分 580,能报考贵校吗?

  我们今年在天津只招收理工科学生。

  问:我是理科生,估分 620,但想报考一个偏文一点的专业,请问有什么建议吗?

  我校是理工类学校,还是以理工类专业为主。如果你喜欢偏文一些的专业,建议你可以考虑英语和工商管理类。

  问:贵校的热门专业有哪些?

  如果按去年我校在津招生的情况来看,生物科学类、电气信息类、工商管理类录取的分数线最高,可以说相对较热。

  问:请问特长生报考贵校有优惠政策吗?

  没有单独的优惠政策。特长生在高考成绩达到我校录取标准且和其他考生同等条件下,可以被优先考虑。

  本版撰文除署名外记者邢珊任悦贾林娜刘晓艳实习生李琳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