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韩正分晤美国和加拿大客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09:56 东方网-文汇报

      记者朱斌报道

      本报讯 上海市市长韩正昨天上午在市政府贵宾厅会见了美国夏威夷州州长林达·林格一行。

      韩正代表市政府和上海人民对林达·林格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说,夏威夷是一座世界著名的旅游城市,中国人民对这座美丽的城市有一种特殊情感,孙中山先生早年就曾在那里求过学。他表示相信,如果夏威夷与上海的直航开通后,一定会有许多上海人到那里去旅游。

      本报讯上海市市长韩正昨天
下午在市政府贵宾厅会见了加拿大参议长丹·海斯一行。

      韩正首先代表市政府和上海人民对丹·海斯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相信,参议长阁下的此次来访,一定能推进上海与加拿大在各个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不断扩大。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