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开幕式,布拉特政治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10:31 沈阳晚报

  开幕式,布拉特政治秀

  被橙色包围覆盖的帕克斯塔德·林博格足球场,不管世青赛的开幕式有没有进行,布拉特都站在了世界的中央。

  国际足联举办的第二项大赛,成了国际足联主席先生布拉特政治舞台的坚实阵地。支
持荷兰联合比利时竞选2018年世界杯主办权,承诺改进裁判工作,支持谢亚龙的奥运政策,布拉特赢得了经久的掌声。

  面向世界坚守FAIRPLAY阵地

  布拉特在开幕式之前澳大利亚与贝宁比赛前就来到了帕克斯塔德·林博格足球场,瑞士人的任务就是利用这个比赛拓展国际足联的影响和个人魅力。与前来观看开幕式的各会员协会负责人进行交流,召开新闻发布会阐释国际足联的最新精神,布拉特做得非常漂亮。“国际足联坚守FAIRPLAY阵地,FIFA的裁判委员会未来两年的工作重点就是希望2006年不会重复2002年的尴尬,2006年裁判一举一动都将代表着国际足联的形象。”布拉特在全世界新闻记者面前的回答字正腔圆铿锵有声,这为他赢得了良好的续任前提,“足球是一个系统工程,首先还是要从小抓起,FIFA不会改变这个初衷而拒绝年轻运动员参加比赛。”

  情倾中国支持谢氏奥运政策

  布拉特没有忘记和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谢亚龙的会面,FIFA的声望需要东方国度的鼎力支持。布拉特对于谢亚龙“执政”的中国足球充满希望,“中国队是实力非常强大的一支队伍,这给全世界都留下了悬念,当然更多的还是希望。”布拉特在混合采访区对记者寥寥数语,肯定了谢亚龙的奥运中心工作,“中国队没能进军德国有点遗憾,但我支持中国足协的努力,中国足协一定要利用2008奥运会的机会将中国足球提高一个档次。”

  作者:本报记者刘淼科克莱德报道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