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七里河区非公经济成主力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10:43 兰州新闻网

  本报讯兰州黄河企业集团公司去年上缴税金达7700万元,在兰州乃至甘肃的非公有制企业中名列第一,该公司是七里河区非公有制企业的一个缩影。非公经济已成为七里河区经济的主力军。

  目前,全区非公有制经济注册资本达到10.59亿元,上缴税金1.07亿元,各类非公有制经济组织达到1.02万户。非公经济已连续8年在该区保持15%以上的发展速度。

  近年来,七里河区为非公有制经济的发展营造宽松的环境,区委、区政府确定了新的发展思路,公开表彰非公经济组织为非公企业升温升位。一是培植“小巨人”。区上对黄河啤酒公司、天奇物资公司,雪顿乳业公司等10户企业,加快资本运营和项目建设,培育非公经济小巨人企业,使这10户非公企业全年实现销售收入10.71亿元;二是扶持“小伙伴”,组建“企业航母”。区上对安顺金属柜公司、宏方墙材科技公司等10户企业,促进上档次,上规模,使这10户企业全年实现销售收入1.12亿元;三是搞好“小园区”。区上对已建成的民营科技园和彭家坪工业园区,通过集中扶持和项目带动的办法,使其经济发展充满活力。

  作者:记者白茂万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