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死者多为陪唱小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13:11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本报汕头今日上午电10日中午12时,广东汕头市潮南区华南宾馆发生特大火灾,至昨天,事故造成的死亡人数已上升至31人,另15名伤员仍在医院接受治疗,死者绝大部分都是宾馆的陪唱小姐。由国家安全生产监督局率领的调查组昨天下午已飞抵汕头,对这起广东省近年来最严重事故展开调查。目前,警方正全力追捕在逃的华南宾馆承包者杜某。

  起火的华南宾馆一层有麻将房、川菜馆和中餐厅,二楼是KTV包厢,三四层各有客
房30多间,平时南来北往的客人很多,“开房率”很高。该宾馆退房时间是在1点半,很多上夜班的陪唱小姐仍在熟睡中。

  火灾中侥幸逃脱的四川籍王小姐告诉记者,宾馆起火时,她与五六个女同伴仍在403房熟睡。中午12时左右,大量浓烟冲进房里,大家开始感到呼吸窘迫。有人提议从窗台逃下,却发现唯一的逃生之门被铁丝网牢牢封死。这些女孩子最终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将铁丝网砸烂,一个个从窗台爬了出来。

  另有一部分火灾逃生人员是被消防员破门救出。由于死者绝大部分都是宾馆的陪唱小姐,年龄大部分都在20岁左右,相当一部分人因为各种不同的缘故,并没有用真实的身份,导致认尸困难。

  (来源:合肥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