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卡米拉亮相英国女王生日大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11:37 东北新闻网
  6月11日是英国女王的官方生日,在盛大的庆典活动中,卡米拉获准和女王一起亮相,首次出现在白金汉宫的观礼阳台上,这表明她在王室中的地位已经获得认可。

  首次与公众见面

  据悉,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生日是4月21日,但是按照惯例,因为6月天气好,英国通常在6月的某个星期六为君主举行生日庆典,也称为“官方生日庆典”。

  今年女王的官方生日定在6月11日,在盛大庆祝活动后,女王和王室成员们一起登上观礼阳台,观看飞行表演。其中最特别的是,王室成员中也有卡米拉的身影。

  她站在查尔斯和威廉王子中间。这是卡米拉首次以王室成员的身份参加女王的生日庆典,也是她4月初嫁入王室之后,首次在白金汉宫的观礼阳台上和公众见面。

  和威廉同车抵达

  而且,此前,卡米拉还和威廉王子、爱德华王子及其妻子索菲乘坐同一辆马车到达白金汉宫。威廉曾经对卡米拉十分反感,因为她是查尔斯和戴安娜童话婚姻的破坏者。但后来,威廉还是对父亲和卡米拉的婚事表示赞同,如今还和这位继母一同乘车。这再次说明卡米拉在王室中的地位大幅提升。

  不过,也有细心人指出,不管是在乘马车时,还是在观礼阳台上,和卡米拉距离不远的威廉始终毕恭毕敬,似乎在刻意保持某种距离。毕竟,身为继母的卡米拉,还是无法替代母亲戴安娜在威廉心中的地位。
卡米拉亮相英国女王生日大典(组图)
6月11日,卡米拉(左二)亮相英国女王生日大典。

卡米拉亮相英国女王生日大典(组图)
6月11日,卡米拉(中)亮相英国女王生日大典。

卡米拉亮相英国女王生日大典(组图)
6月11日,卡米拉(左二)亮相英国女王生日大典。

卡米拉亮相英国女王生日大典(组图)
6月11日,卡米拉(右)亮相英国女王生日大典。

  意义重大的时刻

  对于卡米拉此次的亮相,英国广播公司的前王室记者詹尼·邦德评价说,对卡米拉来说,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时刻”。“(卡米拉)站在观礼阳台上,意味着她作为英国第二位最重要女性的地位已经获得了完全的肯定”。而过去,据说女王并不喜欢卡米拉,为王太后举办百岁寿宴时也没有邀请她。为这,查尔斯和女王大动肝火,还发生过激烈争吵。(北京娱乐信报)[编辑: 孙强](来源:东北新闻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