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QQ车自燃爆炸火焰喷射十余米 事发中山市小榄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11:48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本报综合消息前日下午2时20分左右,中山市小榄镇永宁纸箱厂附近的一处十字路口,一辆奇瑞QQ轿车自燃引起爆炸,喷射出十多米长的火焰。

  “幸好我躲得远远的,不然就变成烤乳猪了。”司机回忆当时的情形还觉得很庆幸,这位二十出头的小伙子告诉记者,他开着车子经过这段路时,感觉屁股底下的车椅越来越烫,正觉得奇怪,突然,“嘭”的一声,小车前罩莫名其妙自己弹了起来,于是他下车检查。
刚下车,就闻到塑料被烧焦的臭味,接着火苗就从车头蹿了起来,看到情况不对,他赶紧躲得远远的,眼睁睁看着自己的爱车越烧越旺,最旺时火焰足足有三四米高,黑烟滚滚。不久,“砰”的一声巨响,一股火焰沿着地面横向喷出去十多米长。

  记者在现场看到,整辆小车被烧得只剩下漆黑一片的钢架,正在冒着水蒸汽和白烟,十几米外就能闻到一股浓烈的焦味和汽油味道。消防队员刚刚收工,正准备开消防车离开,几名交警还在处理现场,上百名围观的群众被阻拦在离事发现场约一百米外,很多人都还在议论刚才的惊险场面。

  现场一位交警告诉记者,事故未造成路人伤亡,夏天高温,机动车辆容易自燃,车主千万要注意汽车保养和行车安全。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