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汽车自燃 众人扑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11:48 CCTV《第一时间》

  天太热,人容易犯病,这车也容易出毛病。昨天下午在北京,一辆富康车就因为气温太高,在行进的过程中突然自燃 ,好在有不少市民及时扑救才没有酿成大祸。

  记者在现场看到,富康车前部浓烟滚滚,司机先用车载灭火器扑火,但无济于事,随后他试图打开前机盖用水扑灭大 火。

  司机:刚才打不开了,变形了。

  看到司机一筹莫展,路边一家汽车俱乐部的员工赶紧过来帮忙。不过,由于火势较大,一时也无法扑灭。这时110 警车也已经赶到现场,考虑到车子随时有可能爆炸,又紧挨着一个高压变电箱,警方立即封锁了周围,最后在消防员的扑救下 才把火扑灭了,但富康车的前部已烧得只剩下了一个空壳。

  自燃编后

  虽然这场火及时被扑灭,有惊无险,不过,在这里我们还是要提醒您,夏季气温升高,要注意车辆的保养,避免发生 自燃现象。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