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式红地毯群星璀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11:48 CCTV《第一时间》

  上海国际电影节已经召开了。在她的开幕式上,可谓是群星璀璨。我们来一起看看明星的风采。

  最先走向红地毯的是以中国导演吴天明为评委会主席的,金爵奖评委团,在这七位评委中包括了著名演员了蒋雯丽, 还有韩国著名导演姜帝圭。紧随其后的是《鲁迅》剧组。能够成为本届国际电影节的开幕影片,剧组成员自然是走得分外自信 。走过儒雅的濮存昕,
一脸精神的王志文又和《求求你表扬我》的剧组人员一起出现在了大家面前。作为本次代表中国参加金 爵奖评选的影片男主角,在家乡参赛的王志文显得十分轻松。

  王志文:碰到剧组的朋友,也是很长时间没看到,同时也碰到很多圈子里的同行,当然很高兴,所以感谢电影节。

  在红地毯上走过的还有秦怡等众多老艺术家,此刻来一个合影更是必不可少的。

  如果说香港电影金像奖评委会主席文隽携秦海璐、杨恭如的登场有着翩然起舞的美感,那么这一拨清一色黑色着装的 男士,可能就是胜在气势上了。而这其中,除了影片《头文字D》的成员,冯小刚导演的参与,又叫人一惊。孤身走红毯的成 龙,在赢得了高分贝的尖叫之后,还是入乡随俗地用上海话作为了感谢。

  几句乡音更添一份亲切,即将回上海开拍新片《上海红美丽》的邬君梅,这时的心情更是十分激动。

  邬君梅:你看,这么多的凝聚力,把这么多国内外电影工作者都能够聚集在一起,作为一个上海人,作为一个上海的 演员,我觉得特别骄傲。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