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三次辗转为买房 两天一夜仍无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11:48 CCTV《第一时间》

  在北京买房难,买经济适用房更难,这可能已经不是什么新闻了。我们的节目就曾经播出过,为了买到北京一处叫做 三环新城的经济适用房,几百人安营扎寨等了几个月的事情。两天前,北京另一处非常有名的经济适用房小区天通苑贴出通知 ,说也要发号了,同样是苦苦的等待,可是苦的却是另一番滋味,让我们和记者一起去看一看。

  当我们来到通知说发号的天通苑北苑三区61号楼的时候,发现只有零星的几十个人坐
在墙角,而玻璃上已经贴出了 告示,说原定在12号的放号取消了。记者本以为排队的人是看到放号无望已经散去了,可一聊才知道事实并非如此。

  昨天5点的时候,这大概有4-5千人在这现在都去了另一个地方了说在那放号##正文原来是当天下午一个排队等 号的人接到电话,说放号的地点改在了3公里外的一区,虽然没有人清楚到底是谁打的电话,但有人看到那儿一看,发现拉了 条绳子,于是拥过去的人就越来越多。记者也一路赶去,走到半路,车就已经堵的寸步难行,而两边的人群也排成了将近一千 米的队伍。

  我已经在这等了一天一夜了连厕所也没法上折腾我们老百姓##正文这时天下起了雨,可排队的人群却没有丝毫要走 的意思,突然间有一些人开始一窝蜂的跑起来,有的人爬上了小区的铁栅栏往里翻,记者也赶紧跟了过去,原来他们是听说放 号的地方再一次改了。虽然改的地方也在一区,可走大门的话需要40分钟,于是怕排不到好位置的人就干脆翻墙过去。只一 会功夫,队伍又排了近千人。三个放号的地方,一路辗转近十公里,可是记者却始终没有见到开发商的身影,天也渐渐黑了下 来。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