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又一家电巨鳄兵临城下 “苏宁”入汉落点江汉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12:23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傅雪婴实习生黄芹)记者昨日获悉,来自南京的家电连锁巨头苏宁电器,已悄然将武汉办事处设在了江汉路步行街。而且,苏宁的两家店址均已选定,预定下月初开业。

  苏宁武汉筹备处证实,苏宁在武汉已选定两处店址,一处位于江汉路步行街俊华大厦,另一处位于鲁巷广场对面。苏宁武汉筹备处有关负责人表示,苏宁此次入汉是“蓄谋已久
”,此前4年便在武汉进行选址和洽谈,在武汉周边城市也早已布点,即将对武汉进行“合围”。

  苏宁电器与国美电器一样,也是中国家电连锁三甲企业。苏宁在全国已开了200余家连锁店,其以经营空调为代表的白色家电见长,常常与对手“贴身”开店,以低价拼杀市场。苏宁武汉筹备处也承认,苏宁每进入一个新市场,都会用一场价格战轰开市场,目前苏宁正在策划此次进军武汉的具体战略,价格战肯定是重要武器之一。

  与此同时,国美电器在湖北的开店步伐也开始提速。继宝丰路店开张后,前日,武汉国美又宣布:即将在武昌阅马场、湖北荆州和襄樊开新店。种种迹象表明,今夏武汉家电市场价格大战升级在所难免。(来源:武汉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