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刘淇会见法国巴黎市政府代表团一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13:44 首都之窗

  6月10日下午,市委书记刘淇会见了法国巴黎市市长德拉诺埃率领的巴黎市政府代表团一行。

  刘淇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祝贺世界城市和地方政府联合组织2005年理事会议暨世界市长论坛的成功召开。他说,北京与巴黎作为友好城市,各方面的文化交流活动广泛开展,关系密切。北京的奥运筹备工作也在顺利推进:市政府正集中力量确保奥运场馆2007年完
工;北京奥组委正积极推进市场运作,努力依靠市场开发来确保奥运预算;北京还在大力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全力营造良好的软环境。刘淇希望双方在举办奥运、文化、经济等领域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

  德拉诺埃先生介绍了巴黎的申奥情况,表示愿意与北京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全力以赴支持北京举办一届成功的奥运会。

  副市长张茅、法国驻华大使高毅会见时在座。(徐飞鹏)(来源:北京日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