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要说(558-9999热线中的6月11-12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13:45 海峡网-厦门晚报

  11日

  公交车里几十只蚊子飞舞

  很多人拿书本报纸赶打蚊子

  8:06蒋小姐:我早上坐201公交车。因为是空调车,封闭着,车里有几十只蚊子在飞,我们很多人都拿着书本报纸在赶打蚊子,整个场面很搞笑。我们不要求公交车一定要多么整洁,但起码要让乘客觉得舒适。

  做化妆品直销的朋友

  一直缠着我不放

  8:16黄女士:我一个朋友做化妆品直销,一直要我加入她的直销队伍。每次她们一有什么培训或上课,老是要我去听。我工作比较忙,还要照顾孩子,根本没时间也没兴趣去。她老是纠缠着,打手机我要是没接,就打到我公司或家里,无孔不入,每个电话挨着打。现在我一看到她的电话,不接,觉得朋友之间这样不好,接了又很难受。我的生活都被搞乱了,难道就非得来赚朋友这些钱吗?我同事跟我讲,如果她再纠缠的话连朋友都不用跟她做了,我希望她如果看到我的这些话能放过我,不要再来纠缠了。8:37蔡小姐:我们住禾祥东路奔马新村。不知道谁家养了条狗,老是发出很凄厉的声音,好像被人虐待似的。昨天晚上在叫,早上我们起来还在叫。都一两个月了,我想可能是哪家主人出去了,狗被关着,所以才这样。我们想对狗的主人说:如果你很喜欢养狗的话,就不要让它这么凄惨难过。

  问了三遍有没有到前埔

  驾驶员眼睛看着我就是不回答

  10:25陈先生:我是外地来的。我昨天中午12:15在长途汽车站要往前埔方向,来了辆45路公交车,车号是闽DY1543,我问驾驶员3遍说这车有没有到前埔。我在车门口问,这驾驶员眼睛看着我就是不回答。我觉得作为一个公交司机不应该这样。

  银祥肉里有砧板的塑料颗粒

  大家吃的时候小心啊

  16:26刘女士:我上个星期天在银祥放心肉专柜买的肉里有很多塑料颗粒。我跟他们说在剁排骨的时候可以用木头的板啊,他们说那个不好清洗。我想一定有很多人都在买银祥放心肉,有的人可能没注意到就吃了。我可以永远不买,但是我希望他们能赶紧解决掉这小小的问题。(编辑:唉,已经是多人反映的老问题了。)16:46纪女士:每天中午我都会在新景雅苑站坐车,每次都看到环卫工人扫地板经过下水道时没有绕开,而是直接扫过去,结果很多垃圾都掉到下水道了。我觉得这要是堵塞了下水道可怎么办呢?不能因为自己怕麻烦,就这样做。我是看了很久都这样,不讲出来很难受。(欧锦琰整理)21:40韩小姐:为什么现在有这么多变态、无聊的广告?我手机经常接到介绍某某网站的彩信。按照地址浏览了一下,发现很多低级、下流的图片和电影,这些色情电影网站根本不需要你亲自点击它,自己就会弹出窗口播放。提醒朋友们不要上了黄色网站的当,看到类似的彩信不要去理它。

  吃到苍蝇,南海渔村说

  打八八折已经仁至义尽了

  21:52周女士:今天晚上我们在前埔南海渔村吃饭。用餐过程中,从一道鱼里面吃出一只苍蝇。楼面经理请示过副总,得到这样的处理结果:菜金按8.8折收取。而且他们还明确表示,这样的处理已经仁至义尽了。是不是打了8.8折,我们就必须接受?现在发票虽然是开给我们了,我们打算继续投诉。22:05李同学:我要感谢一个陌生人。昨天中午快放学的时候,因为例假来了,肚子感觉特别痛,整个人快虚脱了。两位女老师陪着我到校门口拦的士,可一直拦不到车。这时,有个私家车司机看到我坐在石凳子上,表情很痛苦,马上把我送到前埔医院,还背着我上楼。从老师口中得知,当时这个好心人要送他母亲去杏林,看到我有困难,便伸出援手。真的很感谢他!(黄翰整理)

  12日

  1:13谢小姐:我是金鸡亭小区的住户。今天晚上有个私家车车主准备停车时,发现别人占了他的停车位,又加上喝了点酒,便开始大吵大闹,一直长摁喇叭,影响了小区居民的休息。后来110过来处理,这个人还非常嚣张啊!竟然和民警闹。

  我们在邮箱上贴了张纸条

  “私拿别人报纸可耻!”

  7:40高女士:我是湖滨一里23号的住户。邮电局给这带居民统一安装了邮箱,这本是件好事,可现在一星期至少有一两天拿不到晚报,很多信件也经常丢失。我们在邮箱上贴了张纸条“私拿别人报纸可耻!”结果连纸条也被人撕了。昨天同样又拿不到晚报。

  服务员看到后,故意把客人

  掉下的钱包踢到边上去

  7:42苏先生:我是同安人,昨晚和朋友去曾厝垵球场餐厅吃饭。用餐过程中,我发现我们对坐有个客人的钱包掉了。服务员看到后,故意把包踢到边上去。看到我在注意她,马上又把包交给总台,根本没有要还给客人的意思。我认为捡到别人的包,现金先不用说,万一里面有重要的物品或证件该怎么办?希望这个服务员能够良心发现,主动将钱包还给失主。7:50林女士:我在美仁宫附近的集正超市买了一箱伊利牛奶。回家饮用后,发现牛奶已经变质了,于是我把整箱牛奶提到超市反映。收款员说她也无法处理,要主管才能解决,而主管去吃饭了。我问主管的手机号码,她不告诉我。我从晚上8点半苦等到9点,还是不见主管的影子。她们根本就不理我啊!(黄翰整理)

  七十几岁的老人,从粽子里

  吃到一颗小石子和一段线头

  9:23林小姐:我想反映一件事情。前几天我们在厦大邮电局旁边的黄则和买了一些粽子。家里一位七十几岁的老人从粽子里吃到了一颗小石子和一段线头。老人家吃东西很慢,要是换成是年轻人,我想那牙齿早就崩掉了啊!可是,这里的服务员很无所谓地说:你们自己家包粽子也会这样啊!老人家就说那你们跟经理反映一下,就回来了。我们隔天去,服务员说我们经理说以后注意就好了啊!我觉得不是这样子解决事情的,我们不要你们赔偿,但是你们至少态度也要诚恳一点,多关心顾客一点啊!11:59汤增强:昨天看晚报《沦陷岁月的记忆》征文,有幸看到荚业良老先生的文章。他是我在厦门8年来真正的“家门口人”。我是大汤村人,也是一名1984年参军、1989年退伍、在上海服兵役的军人,部队前身是新四军。我们部队曾经打过孟良崮战役,盐城攻坚战等等,很想和荚老先生联系,和他交流一下部队的事情。我是他老人家的后辈。我的电话:13779959215

  搭了一辆小轿车想回家,半路他们就把我的东西抢光了

  14:28谢女士:我上星期一早上6点要回老家安溪,在SM这里上了一辆小轿车。我交了20元,车上连司机共5个人。到了同安,他们就把我的东西都抢光了,还把我赶下车啊!我被赶下车才惊醒过来,马上拦了一辆摩托车请他帮我报警。14:48卫先生:现在很多地方的芒果都熟了,我发现有一些小摊贩都私自摘来卖。我想建议志愿者把芒果摘下来义卖,然后把义卖来的钱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他们把“盐酸”直接排放出来

  15:50林小姐:杏林杏前路“联晶电镀公司”把类似盐酸的气体直接从窗户排放出来,我们每次闻了这个味道鼻子都酸酸的,很难受啊!我们怀疑这种气体会致癌,向有关部门反映了很多次,他们每次都转到了杏林环保局,但到现在都没有什么结果啊!(林玉彬整理)(厦门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