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航班延误停车费被“拖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14:16 新民晚报

  读者呼吁:机场服务可否更加人性化

  本报讯(记者陈浩)只因飞机航班延误,市民开车到机场接送乘客,停车费被无辜“拖累”。昨晚读者顾先生致电本报,希望浦东国际机场停车场“酌情”收费,体现更人性化的服务。

  几天前,顾先生开车到浦东国际机场接客人。航班本应是12时05分到达,结果延误至12时40分,由此造成顾先生在停车场内停车1个多小时,对方收取了2个小时的费用20元。顾先生觉得难以接受,他认为如果按照正常的情况,停车绝对不会超过1个小时,现在因为航空公司班机延误,造成他被莫名其妙多收了10元钱,这是航空公司和机场的责任。为此他呼吁,飞机航班延误,这也是常有的事,但机场方面在配套的善后措施中,能否更多体现人性化服务?

  为此,记者与机场方面取得联系。停车场工作人员表示,停车场作为机场的配套设施和航空公司并无直接联系。乘客(包括接送乘客的客人)如遇航班延误等情况,应向航空公司交涉。他们还是会坚持按实际时间结算的原则。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