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泰山有虎 游客止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14:17 成都日报

  查看今日PDF版内容

  PDF版阅读说明

  泰山有虎 游客止步2005-6-13 3:53:52

  11日早上,准备登泰山的游客突然被告知因山上出现老虎暂停登山。记者闻讯后迅速赶赴泰安。采访得知,三四天前,三只不明身份的老虎突然出现在泰安市山区内,有关部门组织了大规模的搜山行动,但没有捕捉成功。目前景区已被封锁。

  据悉,出逃的老虎来自泰安市东北虎乐园。12日上午?熏山东省公安厅和林业厅已经派人赶到泰安,正在协商抓捕方案,重点就在大老虎所在的东御道山区。泰安市林业局郭局长称,林业局派出一位专家配合搜索,下午可能要在老虎出现的地方放置诱饵。

  下午3时许,三四十名武警进驻泰山,部分武警携带狙击步枪。在通往东御道的沿途贴满了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发布的紧急公告:根据群众反映,经多方查实,近日,在泰山东麓发现来源不明的三只老虎(一大二小)。为保障广大市民和游客的人身安全,现正组织力量在此区域进行清查搜捕……

  记者随后赶到天烛峰发现,景区入口也已经被封锁。沿途各酒店门前都张贴了紧急公告,并被告知暂时停止营业。

  目前,搜寻人员已经在多个景区设立了观察点。截至发稿时,还没有捕获老虎。据齐鲁晚报

  首 页

  要 闻

  国内要闻

  国际要闻

  城市报道

  区县报道

  社会新闻

  体育报道

  财经报道

  证券报道

  文艺报道

  副 刊

  专 刊本网站信息由四川新闻网维护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2005成都日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