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超级伙伴”变身“超人伙伴” 师大附小胜利入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14:35 金鹰网
“超级伙伴”变身“超人伙伴”师大附小胜利入闱(组图)
“超级伙伴”变身“超人伙伴”师大附小胜利入闱(组图)
  金鹰网6月13日讯(实习记者:吴波)6月11日在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湖南娱乐频道六周年台庆活动《超级伙伴》进行了第一轮的的淘汰赛。这档节目的主旨是反映中国独生子女的精神状态和生活状态,充分表现孩子们面对荣誉和失败的态度,考验他们的团队协作精神。最终在参赛的11支队伍中,湖南师大附小以10秒36的最好成绩入闱下轮比赛,接下来是依次是湖南农大附小、湖大附小、长沙同升湖小学、长沙黑石渡小学、长沙荣湾路小学。他们将在今天进行第二轮的较量。

  比赛中最引人注目的要属长沙同升湖小学的一身超人武装,看来他们不仅仅是“超级伙伴”,而且还是“超人伙伴”。最后他们以10秒93的成绩出线。湖大附小的实力也很出众,一个讲一口流利长沙话的俄罗斯小朋友的加入更是吸引了很多观众的眼球。他们也以10秒76的成绩轻松出线。

  南岳完小赛前被人们认为是最有实力夺冠的队伍之一,因为他们平时练习的成绩常常会进10秒,也许正是因为这样,他们赛前的压力过大,在比赛中他们出现了较大的失误,第一轮只跑出了1分58秒的成绩。在现场观众的加油声中,这些小朋友再次踏上起跑线,但是在临近终点时还是出现了失误,无缘下轮比赛。赛后,所有的队员都泣不成声,因为在他们心中,自己才是最棒的。失败对这些小孩子来说也许也是一种经历,在以后的比赛中,他们一定能更好的理解团队这个概念,战胜自己,取得好的成绩。

  责编:吴波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