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7岁男孩从天桥电梯坠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14:56 东方今报

  记者 杨军强 石磊/文 栾桦/图

  今报讯昨日下午,一名7岁男孩放学后,沿着郑州市二七广场过街天桥电梯扶手上下攀爬时,从约4米高的地方坠地,造成颅骨、颅底骨折。截至记者发稿时,男孩仍在医院治疗。

  男孩从4米高电梯坠下

  昨日下午6时05分,本报接读者报料:一男孩从郑州市二七广场过街天桥电梯上坠地,已昏迷。

  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看到,过街天桥入口处,电梯与楼梯中间的地面上还残留着一摊已干的血迹。“几个背书包的小孩,双脚踩在电梯外约7厘米的边沿上爬上爬下。”目击者王先生告诉记者,他正为这些孩子担心时,那个爬得最高的男孩,“啊”的一声就从宽约30厘米的缝隙中栽到了地上,当时就不省人事。其他孩子赶紧找来附近的交巡警,随后120赶到将男孩拉走。记者看到,男孩坠落处距离地面约4米。

  男孩为附近小学一年级学生

  昨日下午6时25分,记者赶到郑州市急救中心外二病房,小男孩正接受治疗,他鼻孔处尚有黑紫色血迹。病床边站着一男一女,均为30多岁。

  “坚强些儿子,爸爸不会怪你!”站在病床边的男子握着男孩的手,低声说道。男子告诉记者,他叫王满堂,31岁,是男孩的爸爸。他们家住郑州市西昌小区。儿子今年7岁,名叫王世鑫。接到医院通知他才赶来的。

  站在病床边的女子说,男孩是郑州市汉川小学一年级学生,她是男孩的班主任。学校就在出事地点附近,刚放学不久,她就得知了王世鑫出事的消息。

  男孩已苏醒需住院观察

  郑州市急救中心周大夫告诉记者,王世鑫颅骨、颅底骨折,不用手术,可直接药物治疗,但必须留院观察。昨晚8时30分,王满堂告诉记者,儿子已经苏醒了,情况比刚才好多了。

  市民建议设警示标志

  记者采访时,过街天桥电梯附近一冷饮店老板说,人行天桥的电梯对一些顽皮孩子很有吸引力,他经常看见有孩子在电梯边玩耍。事发后,他再次提醒自己5岁的儿子当心。他还建议说,男孩坠落的夹缝前面应放置警示标志。H线索提供王先生奖金 50元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