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万林老总提醒赵本山 要小心张曙光的文字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14:56 东北新闻网

  辽足的另一个战略伙伴万林集团,如今仿佛已经退居到一个越来越不引人注目的仆从地位上。外界对辽足的新董事长赵本山的超乎常规的关注热情,使得万林集团完全被忽略被冷落,这让老总林秀臣心里很不是滋味。

  前两天还怒揭辽足黑幕,如今的林秀臣在谈起辽足及赵本山时,却平和了许多,“祝福辽足”和“提醒本山”是林秀臣现在的言论重点。

  “不管怎样,我是真心爱过辽足的,否则当初也不会拼着筋疲力尽也一定要帮辽足拿到中超资格。所以,不管辽足今后搭上哪条大船,我都希望辽足能一路走好,毕竟咱是辽宁人,当然真心希望自己家乡的球队能有个好的归宿。”林秀臣说,就冲心底的这份想法,他任何时候都不会去扯辽宁队的后腿,“说心里话,我的钱也不是大风刮来的,但是辽足真要走的那一天,我还是会认下一切损失的。就当是我爱了辽足这一场,应该付出的代价吧。但还是那句话,辽足一定要走得更好,否则真就辜负了我的这片苦心。”

  说着说着,林秀臣就要“忍不住提醒赵本山几句”,“赵本山是咱们辽宁走出的艺术大师,东北人都实惠,我想提醒他一点,在和张曙光合作时,一定要处处小心。张曙光抛来的每一个文字方案最好都要交由他的智囊团认真研究一下,这个南方人太会玩文字游戏了,咱们东北人大大咧咧的性格很容易被套进去。”林秀臣说,自己现在说这些,绝不是抱着一种吃不着葡萄嫌葡萄酸的心理,而确确实实是基于“东北一家人”的考虑,“本山肯帮助辽宁足球是每一个辽宁人都必须感激的事情,但是千万不要让自己的这一番热情被张曙光利用了,这个南方人可能为辽宁足球真心实意的做些什么吗?他忙个一路十三着不就是想为了把自己的口袋搂满吗?我可不希望再有哪个辽宁的企业家像我一样,被张曙光耍个团团转,最后落个人财两空。如果这种情形出现在我们都深深喜爱的赵本山老师身上,那就更不知会有多少人感到痛心不已了。”

  “总之一句话,和张曙光打交道一定要加倍小心。他这个人滴酒不沾,很容易趁人家喝醉的时候使出些手段来,千万不要跟他在酒桌上签署任何协议!”林秀臣最后如此总结出最精辟的一点,他说希望赵本山一定要把这句话记在心头,“这是一个老乡用自己的血泪换来的忠告,老乡不会害老乡的。”(球报)[责任编辑: 曲晟](来源:东北新闻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