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月亮湾公园明年五一前开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15:44 深圳晚报

  按五星级标准建设以荔枝文化为背景

  月亮湾公园明年五一前开放

  本报记者马琳洁报道南山居民广泛关注的月亮湾公园建设近期将正式动工。

  月亮湾公园位于大南山脚下,占地面积28万平方米,由前海路、青青世界、青青山庄、御界园别墅区和南山花园围合,已列入南山区政府的重点建设项目,将按照“五星级”公园标准建设。公园在规划上以保护现有的大片荔枝林为前提,体现生态环保和以人为本理念,利用现有自然条件,建成以荔枝文化为背景,以月亮文化为主题,集健身、休闲、娱乐和观光、科普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文化生态公园。月亮湾公园将实行边征地边建设的方法,施工实行保护性开发,在整个施工过程中,移栽的荔枝树将不超过30棵。公园建设将在明年上半年完成,明年“五一”前对市民开放。

  另据了解,南山区规划中的荔林公园和小南山公园也将于明年起陆续动工。

  作者:记者马琳洁 发表评论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