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医学专家罗伟凡受聘联合国国际交流医科大学教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17:0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13日电(记者刘国政)深圳市平衡医学研究会会长兼国际平衡医学研究会会长罗伟凡博士日前被联合国国际交流医科大学聘任为教授(博士生导师)。此前,罗伟凡曾被荣聘为全美中医药研究院名誉院长、国际自然医学院名誉院长、哈佛大学访问学者等。

  联合国国际交流医科大学是根据联合国世界卫生组织(WHO)阿拉木图宣言于1962年创建的,该大学原注册地为前苏联的阿拉木图,1988年3月25日斯里兰卡总统J·R·贾雅瓦德纳
签署196/1号文件,将该校总部迁址设在斯里兰卡首都科伦坡。

  该校教学医院每日免费接治患者300人,以中西医结合的整体医学为现代科学聚焦点。全球共有50万人已获得该校各类学历证书受到世界各国承认。时任俄罗斯总统叶利钦曾获该校博士学位,诺贝尔生理和医学奖得主、美国分子医学会主席、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伟哥”之父弗里德·穆拉德曾获该校医学博士学位,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实证经济学之父”、美国学者弗南·史密斯教授曾获该校科学博士学位。

  长期以来,罗伟凡潜心研究并著作《平衡医学系统论》,平衡医学系统论是研究应用人体机能生态平衡的原理,将医学与哲学结合,从发病原因上诊治和预防多种慢性疑难病症的科学,属现代医学之精华。其研究成果在诊治白血病、红细胞增多症、类风湿、慢性肝病、痛风病和头颈肩胸腰腿痛等方面有独特的诊疗效果。(完)(责任编辑:周庚虎)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