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株洲警方擒拿手机恶霸 低价收购暴力敛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0:27 金鹰网

  金鹰网6月13日讯(都市一时间杨治国赴麓)株洲市中心广场附近有不少二手手机商贩,今年2月以来,一个以万某为首的团伙瞄上了这里,采用暴力手段强行低价收购商贩手中的二手机,一些商贩害怕招惹这个团伙,甚至远走他乡。今天,这个团伙的9名成员终于被警方抓获并刑拘。

  今天,株洲市中心广场一带的二手手机商贩仍在小心地张罗着他们的生意,虽然万伟
松团伙已被警方摧毁,但一提到该团伙,不少商贩还是露出惊恐之色。

  在记者的一再宽慰下,才有少数受害商贩道出其中原委。原来,今年2月来,犯罪嫌疑人万伟松纠集一帮打手,妄图独霸经营这里的二手手机生意。他轻则威胁恐吓,重则围攻殴打,低价强买二手机商贩收购的手机,

  受害人:价格很低 不买就打 打了我两次

  受害人:比如我收了的手机可以200卖出的 他就给50 他说多少就多少 还嘴就打

  犯罪嫌疑人万伟松以暴力低价收购手机后,再以较高价格发往深圳。一般2天可以发出50台手机,其登记本上的记录显示,最多的一次,他一天就发出了135台手机。而对于不好处理的二手机,他又强迫商贩买回。

  受害人 :没用的机子 要我买 殴打 后来我就到深圳去 这两天得知他被抓了才回

  而万某为了牟利,甚至全然丧失了亲情。

  株洲市公安局芦淞分局刑侦大队彭朝晖:他叔叔违反了游戏规则,不卖给他,遭到殴打.

  今年4月开始,警方对该团伙展开了侦查,本月1日,因为暴力交易遭到商贩的反抗,万某纠集一帮打手,携带7把杀猪刀、匕首等,围殴受害人,致多名商贩受伤,其中杨某被砍中头部,经过两次开颅手术后,今天还在医院抢救。

  警方当天抓获了万某及其妻子,随后的行动中,万某团伙成员的主要成员一一落网。

  案件目前还在深挖中,警方希望能有更多的受害人前往报案。(责编:Hifly.k)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