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衡阳市居民楼离奇起火 居民质疑礼花惹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0:27 金鹰网

  金鹰网6月13日讯(都市一时间仇武义张原)不少店铺开张时都喜欢燃放礼花鞭炮增加喜庆气氛,衡阳一家新开张的足浴城就因此惹上了麻烦,因为在燃放礼花时,附近一栋居民楼阳台起了大火。不少邻居都怀疑:祸首就是这高空中落下的礼花。

  起火的是衡阳市珠晖区某宿舍八楼的一个阳台。呼呼的火舌,看的楼下不少居民都心惊肉跳,赶紧拨打119报警。

  五分钟后,消防车赶到现场。但因为楼层太高,高压水枪喷射不到,消防人员只好边爬楼边接水带,用几十米的水带引水上楼灭火。

  阳台上的火势迅速得到控制,最终被扑灭。围观的居民也都舒了一口气,而说起起火原因,大家都把怀疑的目光投向楼下一家正进行开张仪式的洗脚城。就在起火之前,他们燃放了大量的礼花,礼花冲起的高度刚好和起火的地方相近。

  居民:都是大桶的礼花

  对此,洗脚城工作人员立刻进行了辩解。

  工作人员1:不可能 我们是在路中间放的 怎么有可能

  工作人员2:我们看到它家里有绿光在闪 一直在闪 可能是电

  但对工作人员们这个猜测,现场灭火的消防人员没有认同,他告诉仇先生:起火位置是阳台,并没有发现什么引火的电线,也不可能是人为放火。

  消防队员:家里没人 锁了两道门 我们是撬开门进去的

  那么这场奇怪的火灾究竟是怎么造成的呢?经过仇先生一再询问,最终一名市民吐露自己是现场目击者,知道真相。

  市民:礼花一喷上去 就起火了 我亲眼看见的 光这条街上已经发生两次了

  目前,起火原因还在进一步核实中。记者提醒,闹市燃放高空礼花相当危险,不要因追求一时热闹而忽视大众的安全。(责编:Hifly.k)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