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金鹰民生新闻眼:省内新鲜热辣资讯大看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0:36 金鹰网

  金鹰网6月13日讯 (都市一时间李晶)(责编:Hifly.k)

  首届泛珠三角教博会 长沙举行

  6月17到18号,首届泛珠三角省会城市教育博览会将在长沙贺龙体育场举行,清华、北大、人民大学、香港中文大学等110所全国著名高校都将到会宣传并举行咨询会,为即将填
报志愿的高考考生提供咨询。同时法国、印度、澳大利亚、新加坡的多所高校也将参展教博会,向湖南学子介绍相关留学事项。

  南航机票 大打折扣

  从6月15号起至年底,购买南航湖南分公司的往返程和联程机票可在最低折扣上再优惠5个百分点。提前45天、30天、15天购票可分别享受4折、4.5折和5折优惠。另外,教师、新闻工作者及医护人员可享受6折优惠,学生和55岁以上中国公民可享受5折优惠。

  “文夕大火”雕塑 国庆亮相

  经过了为期一周的公开征求市民意见,长沙“文夕大火”警世雕塑进入实质建设阶段,这座雕塑是为纪念今年抗日60周年而修建的,将矗立在天心公园广场,预计在国庆节期间亮相。

  电影放映车 全省中小学巡演

  今天上午,由长沙南方职业学院联合电影公司共同举行的全省电影巡演正式启动。电影放映车游历全省,将在14个市州的中小学校免费循环放映。内容以《张思德》、《我的父亲母亲》等教育片和亲情片为主。

  买品牌洗衣粉 首选大商场

  长沙市质监局近日查获了近年来最大的一起假冒洗衣粉案,现场查出800多件假冒“汰渍”、“雕牌”洗衣粉,涉案货值金额近百万。因为部分假冒洗衣粉已经流入市场,专家提醒,购买品牌洗衣粉最好去大型超市和商场。

  世界首部白金书 亮相长沙

  为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101周年,由国家线装书局出版的世界第一套有正式书号的白金书《邓小平南方讲话》今天在湖南首发。该书标价2.6万元,创下了我国金书市场价格之最。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