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金鹰民生新闻眼:国内新鲜热辣资讯大看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0:36 金鹰网

  金鹰网6月13日讯 (都市一时间李晶)(责编:Hifly.k)

  特大暴雨 台湾交通大乱

  台湾高雄平东地区昨天凌晨开始下起了大暴雨,多处地方受到水淹,一名男子被大水冲走,至今下落不明。大雨导致台东、高雄、嘉义、平东等县市山区道路塌方,交通中断,
给高雄、平东两个县市造成近800万元新台币的损失,折合人民币大约200万元,台南机场也一度关闭。

  黑龙江受灾小学 今日复课

  黑龙江宁安市沙览乡遭受洪灾的长安小学传来最新消息。今天早上8点,150名沙兰镇小学的学生已经复课。除两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的老师外,其他老师都已到校。这场洪灾总共造成了91人遇难,包括87名学生和4名居民。

  北京13家饭店 停供一次性洁具

  从今天起,北京首旅建国集团旗下的建国饭店、西苑饭店、香山饭店等13家中高等星级饭店正式实施绿色行动,不再主动向房客提供牙刷、牙膏等一次性洁具。

  交通银行 今起香港招股

  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从今天起在香港公开招股,并计划23号在香港交易所挂牌上市。届时交通银行将成为内地第一家在海外上市的商业银行。

  奥运志愿者 个人集体均可报名

  北京奥组委宣布,2008年奥运会的志愿者将采取公开招募与定向招募的方式进行,同时接受集体报名和个人报名。在报名方式上,将采取网络申请与书面申请两种方式。公开招募计划于2006年8月启动,至2008年4月结束。具体招募的人数正在进行规划。

  刘翔失手约翰逊 名列第三

  刘翔昨天在纽约田径大奖赛上,面对七名美国人的“包围”,未能如赛前所料的那样再次提高成绩,仅以13秒11名列第三。刘翔的老对手约翰逊以13秒04的成绩夺冠,并创出今年该项目世界最好水平。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