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医疗美容行业将全面整顿 违规情节严重的将责令停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0:43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赵磊)今年,市卫生局将配合卫生监督部门全面整顿医疗整形美容市场,对不合格的医疗美容单位限期整改,而违规情节严重的机构将被责令停业。

  无照经营,漫天要价,乱做虚假广告,误导消费者,甚至个别美容院存在色情服务……市卫生局在回复政协委员关于“北京市的医疗美容行业亟待整顿”提案的报告中称,针对美容院非法行医,导致医疗整形美容市场混乱的现象,北京市已于2004年3月成立全国首家“
北京医疗整形美容业协会”、北京市卫生局医政处成立北京医疗整形美容业质量管理委员会。协会根据国家《医疗机构管理条例》及相关法规,制定了一系列行业规范,并即将下发执行。

  市卫生局表示,北京医疗整形美容业质量管理委员会、北京医疗整形美容业协会将配合卫生监督部门全面整顿医疗整形美容市场,对本市的医疗整形美容机构进行全面的质量评估,合格单位颁发市卫生局监制的证书和牌匾,对暂不合格单位限期整改,对违规情节严重的机构责令停业。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