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三男生挥刀自残 同学称其因为失恋才走极端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1:03 时代商报

  “太不值得了,如果因为失恋就作出这种选择,我们的生活将会是什么样子呢?”“太危险了,如果晚到医院几分钟,也许我们就再也见不到他了。”几个同学站在手术室门外不停地议论着,一旁的老师们更是忙得团团转,不停地打电话。

  昨天上午,沈阳大学艺术学院一个大三男生在宿舍挥刀自残,据同学介绍,该男生刚刚失恋。

  大三男生被送进医院

  昨

  天下午2点25分,一辆急救车鸣着喇叭停在沈阳市第一医院急诊室门前,一个满身是血的青年被急救人员抬进抢救室,当时他的血压已经没有了。医生经过紧急抢救,10多分钟后,他的呼吸开始恢复正常,但一直没有睁开双眼。

  人们以为这个青年是被人扎伤的,但一起来的一位戴眼镜的男子讲:“他是在宿舍里出事的,一会学校老师就能来。”不一会儿,学校领导和老师来到了医院,女老师见学生伤势很重,马上与学生家长进行电话联系。又过了几分钟,六七个男女同学也来到了医院,记者这才得知他们是沈阳大学艺术学院大三的学生。

  宿舍内挥刀自残

  经

  了解,受伤的学生姓李,大连人,今年26岁,住在沈阳大学国际语言培训中心宿舍。

  记者来到此处时,收发室值班人员说:“李的宿舍在4楼第二个房间,现在楼上都没有人了。”记者来到2楼的一个办公室,两位老师介绍说:“他是艺术学院的大三学生,临时住在这边宿舍,知道他出事后,大家急忙打120,我们都感到很突然。”

  对于事情的具体经过,一位学生告诉记者:“今天我们没有上课,所以也没有人到宿舍去找他。他的宿舍不跟我们在一起,而且自己住一个屋。他可能是在12个小时以前,就扎了自己肚子两刀,后来一个同学到宿舍去,他打开门后就倒下了。他可能想自杀,肠子已经流了出来,如果再晚发现一段时间,就很危险了。”

  失恋导致过激行为?

  宿舍旁边小卖店内,人们也在议论这件事,几个女士说:“他是因为失恋才这样做的。”

  记者找到李的几个同班同学,与他们聊了起来,“他这样做是因为失恋吗?”他们都点了点头。一个男生说:“其实,老师已经找他谈了好几次话,他的性格比较内向,平时不大爱说话,但为人很好,学习也不错。”这时,一个留着平头的男生谈了他的看法:“这样做有点不值得,如果换了我,发生多大的事我都不会做出这种选择,这是对自己生命的不珍惜不负责任。”

  记者离开医院时,李的辅导员和院领导还在那里,家长得到消息后正在往沈阳赶。

  时代商报记者关宏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