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000元 七旬老汉讨要12年结果丢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1:55 辽沈晚报

  本报盘锦消息 (特派盘锦记者 罗奇) 一名70多岁的老者要了12年债,结果债非但没要来,自己却搭上了性命。

  今年5月25日8时左右,辽河油田公安局于楼派出所接到报案:在辽河油田供应处于楼储运公司储运库西大墙外路旁水沟里,发现一具男尸。尸体仰卧在路东水沟里,头南足北。经初步勘查,死者是一名70多岁的老者。舌骨被掐断,头部、面部有多处钝器打击伤,系落
水后窒息死亡。

  经死者家属现场辨认,死者刘某,男,72岁,是辽河油田某公司退休干部。警方初步查明:案发当日晚8时30分左右,被害人刘某在案发现场附近曾与一位“神秘”女人在一起。经进一步侦查,名字叫刘亚兰的神秘女人嫌疑逐渐上升。

  刘亚兰是于楼某餐馆的临时工。5月25日上午开完300元工资后,称老父病重,打算辞职不干了。其丈夫王殿学5月26日早与刘亚兰同时出走。王殿学走前也告诉朋友,称去黑龙江喀山县看望岳父。

  经公安机关秘密侦查,专案组分析二人逃往浙江的可能性很大。6月5日,警方昼夜兼程赶赴浙江。在当地派出所配合下,于6日上午8时30分,在浙江省嘉兴市秀成区杨庙镇将他们夫妇抓获。

  经初步审讯,俩犯罪嫌疑人对所犯罪行供认不讳。

  经了解,王殿学夫妇二人因经济困难,1993年向被害人刘某借1000元钱。从此刘某就对其“纠缠不休”,总往其家打电话要钱。一个月前王殿学曾打过刘某一个耳光,警告说再往他家打电话就杀了他。

  5月24日晚8时30分左右,刘某来到刘亚兰打工的饭店附近等候,刘亚兰从饭店出来,随后刘某上前要她还钱,这时,刘亚兰告诉其在此等候,她回家去拿钱。刘亚兰回到家里后与其丈夫商量要杀了刘某。之后,她先找到了刘某,并与其争吵起来,随后,丈夫骑着自行车也赶到了现场,从后面用准备好的酒瓶,将刘某打到在地,夫妻俩又用矿渣砸其头部,随后,二人将刘某抬起扔到旁边的水沟里。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