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紫江企业股权分置方案获通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2:13 新京报

  76.97%参加表决的流通股股份赞成方案

  本报讯(记者贾浩森)昨晚8时20分,首批股权分置试点之一紫江企业(600210)证券事务代表黄冰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公司的股权分置方案已经获得通过,76.97%参加表决的流通股股份赞成方案,超过证监会规定的流通股股份的三分之二(约66.67%)以上。

  紫江企业是继三一重工之后第二家股权分置方案被通过的首批试点企业。

  据上交所综合临时股东大会表决结果和网络投票结果统计,参加表决的流通股股份总数为327558274股,占总流通股的54.9%(三一重工76.7%、清华同方32.7%),其中赞成252109271股,占本次会议参加表决的流通股股份总数的76.97%(三一重工93.44%清华同方61.91%)。

  另外,反对的74663907股,占参加表决的流通股股东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22.79%;弃权785096股,占参加表决的流通股股东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24%.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