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三雇工15刀砍死老板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2:19 新京报

  事发无锡锡澄二村,警方已将嫌犯从杭州押回无锡

  本报讯6月9日下午,无锡市锡澄二村一名中年妇女惨死家中。当地警方于6月10日晚上将3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并将他们从杭州押解回无锡。

  昨日获悉,3人已被刑事拘留,他们皆为死者生前的帮工。

  6月9日下午放学时分,读小学四年级的小明(化名)回到家里,开门进去正要叫妈妈,却见妈妈躺在一片血泊中,立即吓得放声大哭。邻居闻声赶到,随即拨打110,警方随后来到事发现场。

  经法医检查,死者一共被砍15刀。

  邻居反映说,中午时分曾听见她家里有打闹声,以为是夫妻吵架没有在意。其实,遇害者的丈夫有事去了安徽。

  据了解,遇害者姓俞,是安徽枞阳人,生前和丈夫一起做猪肉生意。猪肉摊雇了3名帮工,其中,侯吉辉、匡家荣来自湖南桂阳,何德权来自安徽庐江,当天下午3人不见踪影,有重大作案嫌疑。

  经查,侯吉辉以前曾给俞某家做过帮工。上月下旬,他又到无锡“投奔”俞家,和其他2名帮工商量后,伺机作案。3人平时就寄住在俞某家,6月9日中午和俞某一起吃过午饭后,便在下午1时左右开始行凶。杀死俞某后,他们劫得1000多元现金,随即潜逃到杭州。

  目前,此案在进一步审理中。

  《江南晚报》供稿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