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合工大要逢“小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2:20 安徽在线-新安晚报

  本报讯 针对目前考生和家长中比较流行的“合工大要逢‘小年’”的判断,记者采访了该校招生办公室主任江晓淮。

  江主任告诉记者,合肥工业大学2001年录取平均分与当年“一本”线持平;2002年的录取平均分高出“一本”线9分;2003年的录取平均分高出“一本”线2分;2004年高出“一本”线15分。一些考生和家长可能是从这四年的变化,判断今年是“小年”。江主任表示,
学校无法预测这种判断是否正确,但为了指导考生填报志愿,学校将四年算成了一个平均分,最终提出的指导分为高出“一本”线约6分。

  江主任提醒广大准备填报合工大的考生,如果选填,首先要对自己的成绩有一个把握,高出“一本”线6分上下还是很有希望的,既不要被去年的“大年”吓倒,也不要对今年的“小年”产生投机心理。

  据悉,为了招收二志愿高分考生,合工大今年还预留了60个机动计划,该校为二志愿设置的级差约为80分。

  (本报记者 杨胜)

  作者:杨胜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