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克劳琛制定“扫乌攻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2:20 安徽在线-新安晚报

  本报讯在首场击败土耳其后,中青队主教练克劳琛一夜之间成了媒体的“红人”,成了有望拯救危难的中国足球的“救星”。昨天克劳琛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畅谈了迎战第二个对手乌克兰队的攻略。

  ———中国队再取一分就可以出线了,你现在的目标是小组第一还是出线?

  克劳琛:首先是出线,然后是小组第一,但是我们不能把迎战乌克兰队的目标定在一分,而应该是三分。

  ———打平就能确保两支球队都顺利出线,大家会不会默契一点?

  克劳琛:我是不会这样做的,取胜是我的目标,对我来说,小组第一仍然是我们队追求的目标,打乌克兰我仍然要求球员们全力以赴,一定要争取战胜对手。我们不能有这种死守平局获得一分的想法,这样的想法肯定是错的。

  ———对乌克兰比赛的首发队员会不会调整?

  克劳琛:调整的可能性很小,至少在后防和前锋线上完全没有调整的必要。中场虽然没有完全实现我的要求,但是他们也比较稳定,这两天看训练后再定。最后的出场阵容要在比赛当天才能决定,但是我想变化的可能性不大,最多只会调整一两个位置的球员,基本上我们会坚持原班人马出战的。

  ———对乌克兰的印象如何?

  克劳琛:乌克兰的比赛录像我看过了,我知道这个球队很强,队员的技术和身体都很不错。特别是前锋10号,他是一个杀手,是我们盯防的重点对象。右前卫16号和8号球员都很出色。他们的全队整体打得非常好,组织得很好,他们的风格基本上继承了俄罗斯足球的风格,快速、脚下的技术也比较好。

  作者:李建华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