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当事医生可能被起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2:20 安徽在线-新安晚报

  本报讯本报6月11日《医生反锁母婴逃离手术室》一文,报道了宁国市港口镇中心卫生院医生在产妇发生产后大出血死亡后却逃离手术室一事。记者昨天获悉,死者家属已与卫生院签订了赔偿协议。死者家属表示,他们将起诉追究当事医生的刑事责任。据死者丈夫张新年介绍,在宁国市卫生局的调解下,港口镇中心卫生院和他签订了赔偿协议,医院一次性赔偿17.2万元。据了解,张新年刚出生的女儿目前还在宁国市医院,医生告诉他,孩子今后可能留下残疾。

  虽然得到了经济赔偿,但张新年告诉记者,其妻子产后大出血导致死亡的原因,主要责任在于卫生院和医生。医生面对如此情况竟然逃离手术室,是他无论如何无法接受的。因此,他将起诉追究当事医生的刑事责任。

  记者随后从宁国市卫生局获悉,卫生局已责令港口镇中心卫生院停业整顿。对于当事医生的处理方案,宣城市卫生局和宁国市卫生局正在讨论研究。

  (本报记者 殷平 陈哲)

  作者:陈哲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