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篮球突发“孙悦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2:20 安徽在线-新安晚报

  本报讯入选了中国男篮的北京奥神俱乐部球员孙悦至今尚未报到。中国男篮主教练尤纳斯已经表示,他期望孙悦能尽早出现在国家队的训练场上。尤纳斯正在北京带着中国男篮集训。在谈到孙悦时,尤纳斯很坦诚地说,孙悦是一名很有潜质的队员,能够指导这样的球员也是自己很渴望的事情:“如果他来到国家队,我们肯定能对他有所帮助,也许他也能帮助我们这支球队。”

  谈到孙悦没能按时到国家队报到的原因时,尤纳斯显得非常严肃:“我不明白,是俱乐部重要,还是国家队重要。”他希望麻烦能够尽快解决,孙悦也能尽快报到。2004年,孙悦曾经入选国家青年男篮。由于奥神俱乐部拒绝放他到国青队报到,该俱乐部被中国篮协禁赛一年。外界普遍猜测,孙悦此次“旷课”也跟奥神俱乐部有关。

  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说,去年中国青年队征调孙悦时,奥神俱乐部一直以孙悦有伤为由拒绝来中青队报到,并有传真反馈,但这次是什么反应都没有。篮管中心国家队管理部将会继续与奥神俱乐部联系。此前,篮管中心两次发出的召开CBA峰会的通知,奥神都拒绝签收,还缺席了在宁波召开的全国篮球工作会议。

  篮管中心为什么管不了奥神呢?原来奥神并非原体工大队建制,而是在1995年篮球改革后诞生的一支民营球队。奥神隶属于一家名叫“东景”的房地产公司。理论上篮管中心应该能管理奥神篮球队,但管不了东景公司的一个下属部门。篮管中心两次征召孙悦不到,既意味着篮管中心对球队的管辖权在弱化,也意味着对球员的控制力在弱化。

  作者:李建华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