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敦煌少年坠机”后续 家属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2:34 东方早报

  早报讯

  在死者家属与敦煌机场协商多日没有赔付结果的情况下,6月13日,随着知名律师张起淮飞抵敦煌并介入死者索赔工作之后,敦煌机场“5·25”事故的善后又有了新的进展。

  当日中午12时30分左右,记者见到了刚下飞机的张起淮律师和他的助手王曜。

  据了解,张起淮律师为北京蓝鹏律师事务所主任,系航空法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北京市人大常委会立法咨询专家,这次他受敦煌机场事故死者家属委托来到敦煌。

  张起淮律师告诉记者,这次他来到敦煌不仅仅是为死者家属索赔。张律师表示,他为死者家属提供义务帮助,并协调好当日下午和敦煌机场的谈判,但并不排除法律诉讼的可能。

  当日下午15时,按照死者家属和机场方面的约定,敦煌机场的代表和死者的叔叔李茂尧及张起淮律师在敦煌市电力宾馆3楼会议室进行了谈判。16时30分,谈判结束后,张起淮律师告诉记者说,他和死者家属同机场方面进行了谈判,最终死者家属方面亮出底线,赔偿不能低于15万元。

  16时50分,记者拨通了敦煌机场一位负责人的电话,他在电话中告诉记者说,当天下午和死者家属及律师进行了沟通,但还没有最终结果。《兰州晚报》供稿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