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新“包公园”8月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2:48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江淮晨报晨报讯将包公祠、包公墓、浮庄、清风阁串在一起,打通包河水域,新创一条“水上游览线”。合肥市建委昨天宣布,今年8月,一个占地30.5公顷的包公园将有望成为合肥旅游“拳头产品”,并正式在市民眼前亮相。

  包公园建设指挥部负责人吴东斌昨天下午透露,在接下来的两个月内,包公园将陆续进行四大部分硬件建设,包括符合国家4A级景区规格的公厕、两个总面积超过500平方米的
游客中心、能通达到景点任何位置的一系列无障碍设施,以及在景区内任何位置都能帮游客找到路线的指示系统等。

  据了解,目前位于清风阁广场上的一个游客中心已基本完成建筑施工,初步选址在包公祠正门入口处的另一个游客中心,近日有望正式动工。由于包公园内水域面积占到近一半,目前相关部门已启动招标程序,准备在浮庄岛上拦腰开挖,让包河水能穿岛而过,整体相连。据了解,在开挖的新河道上将建设一座漂亮的玉带拱桥。

  据介绍,目前包公园内4个景点的近200名员工正在接受以ISO认证标准为目标的相关培训,据了解,这在我省的各个景点尚属先例。

  (陈传东 石红彦)

  (来源:江淮晨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