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凶徒群殴路桥收费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2:53 重庆晨报

  事发前半小时,路桥收费员曾按规定让一位无路桥IC卡的司机补买次票

  本报讯(记者王王君波)6月12日晚,北碚澄江收费站收费员郑向东拦截下一辆闯关车辆,驾驶员当场扬言要对郑实施报复。“凑巧”的是,半小时后,一辆中巴开到了收费站前,从车上跳下十多名男子对着郑及其同事一顿暴打。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

  蛮横驾车者

  昨天上午,记者在位于北碚的第九人民医院见到了刚刚苏醒的郑向东。他全身伤痕累累,被砖头砸伤的头部缠着绷带。

  据郑回忆,12日晚7点过,一辆桑塔纳轿车来到澄江收费站准备前往合川方向,郑通过监控设备发现,该车在下午进入城区时没有出示任何路桥缴费凭证,属强行闯卡。

  按照规定,郑拦下该车并要求驾驶员出示路桥IC卡。驾驶该车的是一名年约20多岁的男子,他先是满脸堆笑求情:“我IC卡没有带,你就开一下‘绿灯’嘛。”郑断然拒绝,并要求其按规定补买路桥通行次票。不料男子顿时恼羞成怒,骂道:“傻儿,你娃等着瞧,老子今天要弄你。”在缴纳了15元路桥通行次票后,男子驾车向合川方向驶去。

  飞来横祸

  半小时后,一辆环城中巴车来到收费站前,当郑对中巴车路桥IC卡进行检查时,从车窗内飞出一团秽物,打到郑的脸上。郑走出收费站向中巴车驾驶员询问,这时从车上跳下十几个男子不分青红皂白就对郑一阵拳打脚踢,边打边对郑吼道:“叫你娃多管闲事,老子今天弄死你。”

  连续近10分钟的殴打,使郑瘫倒在地,一名男子又在附近捡起一块砖头向他头部猛砸,郑后脑勺顿时血流如注,当场痛得晕厥过去。

  与郑一起当班的女同事侯某在收费站旁悄悄拨打了110报警,一名黑衣男子发现后,立即挥拳冲了过来,在抢夺下手机后,拳头如雨点般落到侯头上,侯也被打倒在地。

  郑被送往医院后经医生诊断,郑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后脑勺骨膜受损。

  事后,行凶者为了不留下线索,威胁中巴车驾驶员把车开走,驾驶员稍有不从,也遭到殴打。在不得已的情况下,中巴车驾驶员驾车离开了现场。这伙人在澄江派出所民警赶来前,分头向合川方向逃走。

  警方根据录像调查

  郑向东告诉记者,他们收费站和附近群众的关系都比较融洽,以前从没有出现过类似情况,从桑塔纳冲卡和凶徒对他们进行暴打这两件事来看,其中存在太多“巧合”,他认为最大可能就是桑塔纳驾驶员邀集暴徒对他打击报复。

  下午,记者从市路桥收费处了解到,暴徒殴打收费员的过程已经被监控设备全部记录下来。目前,他们已将录像提供给警方,根据录像画面,警方已锁定了几名行凶者身份,至于是不是闯卡的桑塔纳车主邀集凶徒报复,警方正在全力调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