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水泥罐车坠下北滨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2:53 重庆晨报

  昨天下午1点多,一辆载满混凝土浆的水泥罐车,冲出江北滨江路,坠下10余米高江边堡坎,并燃起大火。

  本报讯昨天下午1点15分左右,一辆载满混凝土浆的水泥罐车,冲出江北滨江路,坠下10余米高江边堡坎,并燃起大火。车内无人生还。

  罐车坠落10余米坎下

  事发后15分钟,记者赶到现场,北滨路西蜀人家酒店门前一片狼藉。

  出事路段中间的隔离带,本来设有一个出口。事故发生时,出事车碾过隔离带花台,将花台边缘约20厘米厚的石块碾碎。

  靠近江边人行道上的花台,也被出事车撞出一个约4.5米宽的缺口。人行道边约8.5米的靠江护栏被撞断。

  奇怪的是,水泥罐车一路跌撞,从失控到冲出护栏,三四米距离的地面上,却无特别明显的紧急刹车痕迹。

  四次撞击两次爆炸

  事发大概是下午1点15分左右,西蜀人家酒店的保安陈晓菲目睹了事件经过。陈称,当时,在水泥罐车前方,有一辆同向行驶的黑色轿车在隔离带缺口处掉头准备反向行驶,紧随其后的水泥罐车开得有点快,慌乱避让中就出了事。

  陈晓菲掰着手指头数:“总共撞击了四次,撞击声一次比一次大。先撞隔离带,再撞人行道花台、护栏,最后掉下堡坎,马上冒出浓烟,在滨江路上都能看到火光。接着两次爆炸,声音不算太大,但每爆一回,烟雾就腾起很高。”

  陈晓菲说:“不知为什么,出事时好像没听到急刹的声音。”

  司机挣扎自救未遂

  记者随后来到堡坎下,只见渝A24523号出事车,扭曲地卧在堡坎上,驾驶室烧得只剩下成了光架架的驾驶座。浓烈焦臭味弥漫现场。被撞断的护栏有半截仍悬上滨江路边上,摇摇欲坠,另半截飞到了江边沙滩上。

  现场初步只发现一位遇难者,黢黑的焦尸身份难以辨认,估计是驾驶员。尸体伏在地面,头、右手臂从挡风玻璃伸出窗,身体胸部以下仍卡在车内。现场救援人员惋惜地说:“他肯定当时是想爬出来,但被卡住了。”

  因担心堡坎出现塌方遭遇险情,现场援救人员马上疏散堡坎上的围观者。

  下午2点10分左右,记者在现场找到出事车所属单位的工作人员,根据车牌号比对,该车是某混凝土公司的48号车。出事当时,该车正从纳溪沟运送混凝土浆驶往北滨路某工地。按公司出车记录,车上应只有驾驶员1人。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奖励线索人100元)文/图本报记者杨文钊陈羽啸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