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大包钱被人藏入垃圾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2:54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江淮晨报晨报讯肥东一位民警在回家途中,发现两人竟将一大包钱放入路旁的垃圾堆中,职业敏感使得该民警要一探究竟,结果还真抓住了广东来肥的假币贩子。昨晚记者获悉,两位假币贩子已经被肥东警方刑事拘留,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知情人向本报介绍,12日下午2时许,当天休息的肥东看守所的蔡民警行走在店埠街头附近人少的地方时,发现一男一女正将一大包东西藏到了路边的建筑垃圾中,随后两人离
去。蔡民警凭着职业习惯,感觉其中肯定有蹊跷,走过去将包从建筑垃圾中拿出,发现包内竟有好几万元假币,蔡民警立即报警。

  假币为何被放置在此地?一定会有人前来取钱。肥东店埠派出所接警后赶到了事发现场,和蔡民警一起埋伏在附近守候。整整5个小时过后,取钱人仍然没有露面。当晚7时许,埋伏的民警发现一名男子出现在这堆建筑垃圾旁,该男子十分小心地走近垃圾堆,就当他准备拿走假币时,被民警抓个正着。据该男子交代,他的女同伴就在路口“把风”,警方又迅速将“把风”女子抓获。

  此后,肥东店埠派出所一边对犯罪嫌疑人进行讯问,一边派出警力进行取证。经过了解,这一男一女均来自广东惠州,两人是同乡,此次带着假币从广东来肥,专门挑选老人和妇女经营的商店购物,以假钱换取真钱。当天他们将大量假币藏匿在建筑垃圾里,然后怀揣部分假币去购物,且作案得手。

  肥东警方目前已经将两人刑事拘留。

  (本报记者 季东平)

  (请提供该线索的许先生到本报总编室领取50元现金奖)

  (来源:江淮晨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