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电梯困住8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2:54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江淮晨报

  晨报讯8名客人在合肥市花园宾馆入住,没料到从6楼乘电梯下楼时,竟被困在电梯内数十分钟,110民警及119消防战士接警后赶到宾馆将他们从电梯内救出。

  昨晚9时左右,记者接到热心读者报料,立即赶到花园宾馆,此时,8名被困客人已被民警及消防战士从电梯内平安救出。

  从芜湖来省城办事入住在该宾馆的窦先生是电梯内被困人之一,他向记者介绍了当时被困的情况。据其介绍,当晚8时30分左右,他与另7名同志从宾馆6楼乘坐电梯下楼,到了一楼,突然电梯门无法打开,当时他们在里面非常焦急,因天气较热,8个人在里面被热得浑身是汗,他们最后通过电梯内电话向110报了警,然后被赶来的110民警及119消防战士从电梯内救出。

  据该宾馆一名值班的王女士向记者介绍,这个电梯当日上午还在进行保养,没想到晚上发生了意外。目前,该部电梯已被暂时停用,宾馆方及时与电梯保修方取得了联系,电梯保修方已派师傅前来进行检查维修。

  (实习生 郭晟 记者 宋海明/文 庄道龙/摄)
电梯困住8人(图)
这部电梯困人后被放置了检修警示牌(来源:江淮晨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