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闪电击坏村中门窗电视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2:56 京华时报

  作者: 柳志卿来源:

  本报讯(记者柳志卿)前天晚上6时许,强烈的闪电“降落”在丰台区刘庄子村,不仅在村民家中的门窗墙壁上留下痕迹,还击坏了10多台电视机。一位受惊的村民当时还躲进厕所避灾,直到雷声过后才跑回家中。

  村民赵先生告诉记者,当时巨大的雷声连绵不绝,闪电频频划过天空。突然一道强光从天而落,击在村中的屋顶上,事后他们发现闪电落处的房屋或者窗户玻璃被击破,或者门上留下火星溅过的痕迹。而另一名村民说,惊雷声中,他被吓得无处躲藏,只好跑进了最近的公共厕所,直到几分钟后雷电减弱,他才赶紧跑回家。

  记者昨天在村民的家中的墙壁上仍能发现一些电击的黑色痕迹。据该村上级单位榆树庄大队的赵女士介绍,雷电还击坏了当地10多台电视机,并造成供电和有线电视信号中断。目前供电已经恢复,而有线电视仍有地方没有修好。雷电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