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男子花12万追“男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2:56 京华时报

  作者: 王阳来源:

  本报讯(记者王阳通讯员甄卓)爱上一位男模特梁某后,有着特殊性取向的燕山男青年马某将自己母亲的12万元工龄买断钱,拱手送给对方潇洒。昨天,认定男模梁某涉嫌诈骗罪名,房山检察院将其批准逮捕。

  25岁的马某有着区别于常人的性取向。2003年11月,在一个著名的中国同性恋网站上,他结识了自称“要寻找一个真正男人”的梁某。很快,自称“男模、某高校进修生、身高1.80米”的梁某彻底征服了马某。

  2004年1月,网上谈情3个多月的两人终于相见。一见钟情后,无业的马某开始想方设法为梁某排忧解难。见对方异常慷慨,梁某则编造了“交学费、外出演出路费、治病”等理由从马某手中骗钱。据马某回忆,短短1年间,马某就为梁某花光了12万元。而这些钱,全是马某母亲买断工龄的一生所得。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