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工地挖出古代墓葬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2:56 京华时报

  作者: 张晗来源:

  本报讯(记者张晗)11日晚,朝阳区南三环成寿寺路往南一处工地施工时挖出古代墓葬品。因怀疑有人盗窃,前晚,朝阳警方已将现场保护起来,部分墓葬品被文物部门运走,等待进一步鉴定。

  昨天上午11点多,记者赶到现场,工地上挖出墓葬品的大坑已经停止施工,坑边可以看到几根腿骨及一些木头碎片。看守现场的保安称,11日晚,工地施工时挖出一些石刻物品和人骨头,看上去有些年代。第二天,有人趁工地上无人看守想盗走一些东西,被工地发现报了警,晚上,警方派人过来调查,现在挖出来的东西已被文物部门运走。

  朝阳区文化委员会文物科工作人员称,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因此不方便透露更多情况,文物的年代需进一步鉴定才能确定。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