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见牛羊餐厅开具假发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2:56 京华时报

  作者: 张晗来源:

  本报讯(记者张晗)6月9日中午,周女士和朋友在朝阳区十八里店南桥美食一条街见牛羊商务休闲餐厅吃饭。饭店开具的3张一百元定额发票密码居然是一样的。周女士通过地税局热线证实,这3张均为假发票。税务部门现已介入调查。

  3张发票上清晰盖着“见牛羊(北京)餐饮服务有限公司”公章,这些发票比正常100元定额发票颜色稍浅,真发票的发票号采用数字喷码技术印制,而这3张发票则是直接用铅字打印。3张尾号相连的发票密码刮开后居然都是“80876753”。11日,周女士拨打市地税局热线电话后,确认3张发票均为假发票,她随后将假发票邮寄到北京市地税局,工作人员称会尽快调查此事。

  昨天中午,记者以顾客身份到见牛羊餐厅莜面馆吃饭并索要发票,饭店给出的发票密码居然仍是“80876753”。当询问见牛羊餐厅前台人员发票来源时,一位男工作人员称餐厅刚刚用完定额发票,“就在别的地方借了一本,我们也不知道是真是假”。

  朝阳区地税局工作人员黄女士称,顾客遇到假发票或怀疑为假发票时,可以通过上网或拨打北京市地税局热线电话12366查询,若为假发票,可以直接向市地税局举报。接到举报后,由市地税局转到各区、县地税部门对开具发票的单位进行查实和评估,然后根据具体情况处罚。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