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酒店纷纷停业武警上山搜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3:50 北京晨报

  三只老虎闯入泰山景区

  据齐鲁晚报报道11日早上,准备登泰山的游客突然被告知因山上出现老虎暂停登山。记者闻讯后迅速赶赴泰安。采访得知,三四天前,3只不明身份的老虎突然出现在泰安市山区内,有关部门组织了大规模的搜山行动,但没有捕捉到。

  记者以游客身份拨打泰山景区管委会的总机,工作人员称山上有3只老虎,两大一小,但搜寻还没有结果。

  昨天,武警、防暴警、景区工作人员以及村民共600多人上山进行了搜索?穴见图?雪,但未发现老虎的踪迹。目前,山上已经有人进行看守。

  有人称老虎是从泰安虎山公园跑出来的,有人称是从济南野生动物园长途跋涉来的,还有人称是杂技团在运输途中逃掉的。对于市民的种种猜测,虎山公园一位姓王的女士坚定地称他们的12只老虎一只未丢。济南野生动物园也声称老虎不是他们的。昨天记者看到,沿途各酒店都张贴了紧急公告,并被告知暂时停止营业。当地领导已进山研究抓虎方案,并表示捉到老虎一定向外界公布。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