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潜逃老板被抓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3:50 北京晨报

  汕头华南宾馆火灾事故

  晨报广东专讯汕头“6·10”特大火灾后涉嫌逃跑的华南宾馆法人代表林菖菖等4人已经在广州被抓获。这场特大火灾中,31名死者多为年轻女性,而且几乎都是宾馆员工,没有发现客人伤亡。

  据介绍,来自北京、辽宁、广西的国内顶级火灾侦查专家已于11日深夜抵达汕头并立即开展工作。汕头市公安局刑警支队负责人胡盛纯介绍,刑侦部门目前已在广州抓获涉嫌潜逃的华南宾馆法人代表林菖菖及宾馆负责人陈××等。

  6月13日上午,在汕头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副市长苏耀光代表火灾事故领导小组通报了救灾及事故的善后处理情况:截至12日,火灾事故的死亡人数仍然为31人,其中30人为女性、1人为男性;共有21人受伤住院(7人已经出院),其中重伤的4人已脱离生命危险。

  这4位重伤者均是火灾发生时从3楼跳楼致伤。另有7名消防官兵在救火时吸入一氧化碳气体受伤。从火灾现场共救出67名被困人员,其中5人死亡。

  目前,汕头市有关部门正在积极做好遇难者家属和伤员的安抚工作。专门成立了35个接待小组,24小时值班,接待遇难者和伤员家属。《羊城晚报》供稿

  一位从四川赶来的遇难者的母亲(左)在潮阳殡仪馆门前等待认领女儿的遗体。新华社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