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文明城市衣不乱晒 活动衣架美观便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4:18 都市快报

  临街一楼居民都有个头疼的问题,洗完的衣服怎么晾?不晒不行,随便搭在竹竿或树上,又影响文明城市的环境和形象。

  杭州市城管行政执法局最近考虑,会同有关部门,在条件成熟的时候,联合社会力量制作一批样式统一、美观实用的便民晾衣架,免费送给晾衣困难的老百姓。架子是活动的,拆卸方便,晾时支上,不用时可以收起来。最早提出这一想法的,是72岁的童天佑老人。童
大伯住在艮山福居,沿街住户晾衣一直是个难题,童大伯是城管志愿者,在杭州市城管执法局征集“金点子”活动中,提出了做活动衣架的建议。

  这种晾衣架长约2米,高约1.8米,材料是镀锌管,大体样子和单杠差不多,但横的这根可以卸下来,不晾衣的时候收进屋。

  杭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局长赵荣福说,城市越来越美了,晾衣架虽说是件小事,可却是群众遇到的实际困难,必须采取既要堵,又要疏的办法。

  (记者徐芳通讯员姚红梅 都市快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