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何永康在雅安市督导先进性教育活动时强调 服务群众不动摇解决问题不松劲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4:19 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伟) 6月8日至10日,中央先进性教育活动督导组到雅安市检查指导先进性教育活动。中央督导组组长何永康强调,整改提高阶段的先进性教育活动不能松劲,要一鼓作气,把前两个阶段的好经验好成绩发扬下去,做到学习教育不停顿,管理监督不松懈,奖惩激励不轻视,服务群众不动摇,解决问题不松劲,经济发展不停步。

  中央督导组深入天全县、名山县和雅安市区,看现场,问民意。何永康指出,雅安市在各
项工作任务十分繁重的情况下,一手抓先进性教育活动,一手抓建设和发展,做到“两不误、两促进”,在统一思想认识、提高党员素质、加强基层组织、转变工作作风、解决突出问题、促进经济发展等方面取得了实效。

  何永康指出,要一鼓作气把前两个阶段的好经验好成绩发扬下去,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切实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扎实搞好先进性教育活动各个批次、各个阶段的工作,促进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发展。

  何永康要求,广大党员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做到学习教育不停顿,着力抓好学习教育这项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基本内容,做到常抓不懈,永不停步;要做到管理监督不松懈,着力解决党员学风、思想作风、工作作风和生活作风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要做到奖惩激励不轻视,建立健全长效机制。

  何永康强调,坚持服务群众不动摇是我们的服务宗旨和理念,不管是教育活动之中,还是教育活动之后,都必须长期坚持;要做到解决问题不松劲,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的突出问题;要做到经济发展不停步,通过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进一步促进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促进经济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和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