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窝囊4年 “火巴耳朵”终于爆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4:36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他手提两把菜刀一阵乱砍,之后又架在自己颈上喃喃自语:“受不了了,受不了了……”

  工资卡上交,每天睡沙发,轻则挨骂重则挨打。前日傍晚,在众目睽睽之下又挨了老婆一耳光以后,忍气吞声了近4年的王新民终于爆发,在挥舞着两把菜刀一阵乱砍之后,他将刀架在自己脖子上……

  “受不了了,受不了了”

  傍晚7时许,战旗东路某大院的一家小茶铺里。突然“啊”的一声,茶铺里的人纷纷夺路而逃。人群后面,一身着浅绿色T恤的瘦小男子手提两把菜刀,嘴里用普通话大喊着“受不了了”从茶铺里冲了出来。他先是对着停在茶铺门口的一辆电动车一阵乱砍,接着舞着双刀又冲回了茶铺,在对着麻将桌又是一阵乱砍之后,“绿T恤”一屁股坐到椅子上,将两把菜刀一左一右架在了自己的脖子上,嘴里不停地喃喃自语:“受不了了,受不了了……”

  据当时在现场的曾先生讲,“绿T恤”王新民是大院的住户,舞刀发疯是因为10分钟前挨了自己老婆一记耳光。当时王正在茶铺里打麻将,王的老婆李聪惠来找他拿电动车钥匙,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两人争吵起来。争执中,李当着众人顺手就给了自己老公一耳光,接着王就冲进茶铺的厨房抓起两把菜刀冲了出来。

  7时20分左右,青羊巡警刘东和曾谢飞赶到大院。大约30分钟后,在巡警们反复的劝说下,王最终丢掉了手里的菜刀,并颤抖着将双手伸给了巡警,并主动坐上了警车。

  “我在沙发上睡了几年”

  在巡警的真诚面前,王说,28岁的他是河南人,老婆李聪惠是成都人,两人有一个孩子,但还没有领取结婚证。5年前,两人在广州相识并确立了恋爱关系。刚开始时,两人的感情非常好,李还跟着王一起回到河南老家发展。但是过了没多久,双方的感情就开始急速降温。2002年,李提出了想回成都发展的想法,王新民为了改善和女友的感情状况,毅然辞掉了自己在老家的工作,跟着李一起来到了成都。到了成都以后,王又失业了很长一段时间,这段时间里,李对他的态度也越来越恶劣。

  “她不准我上床,沙发都睡了几年了。”王说话时全身仍然不住的颤抖,他说李平时对他爱理不理,经常为了一点小事就大吵大闹,有时还要动手。“好不容易找了份工作,又把工资卡给我收了。”

  “这回真的是憋凶了”

  据住在大院里几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居民讲,王和他老婆在大院住了有几年了。王平时脾气比较温和,很少和谁发生争吵,而他的老婆李聪惠则比较泼辣。大院里经常都能听到两口子的吵闹声,但每次争吵都是以王的忍气吞声而结束,“可能这回真的是憋凶了”。随后,记者试图采访王的老婆李聪惠,但经多方努力,均没能打通她的电话。

  晚8时许,巡警将王送到府南派出所。经过民警的调解,晚9时许,王平静地离开了派出所。

  (涉及个人隐私文中人物为化名)早报记者孟信生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