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城管执法冲突 又有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4:36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 (记者周海波)昨(13)日上午,郫县花园镇城管在执法中与一药店老板发生冲突,老板昏迷。但城管方否认有动手行为。

  百姓药房老板陈贵宁称,上午8时30分左右,他和妻子开门营业。一名妇女走到柜台前,称要买2包“三黄片”,跟她一起来的一名妇女站在门口,推着一辆自行车,车上装着一大捆红苕藤。“走开!走开!”几名身着制服的城管执法人员朝妇女吼。

  “买药的,等两分钟就走。”陈给城管解释。陈说:花园镇城管中队长刘德伦一副不依不饶的样子,顺手将烟头朝我扔来,我又把烟头捡起来给他扔过去。这时,几名城管冲进柜台,“拿起一木凳砸中我头部、肩部。”

  刘德伦称,9时左右,他们看见门口停放着一辆自行车。“大姐,麻烦你把自行车停在街沿上。”对方说,“我们在这儿买点药,马上就走。”刘说,他心头很气,把手中的烟头扔在地上。“你要打人啥?”陈贵宁说话的同时举起一根木凳,砸中城管员罗晓洪的手臂。刘德伦上前夺过陈贵宁手中的木凳,摔进柜台内。“我们没有打人,反而被他用木凳打伤。”

  花园镇党委副书记吴蓉娟称,“目前,郫县友爱中心派出所已介入此事,待双方责任明确后再作处理。”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