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免费为你打工我要拯救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4:36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我衷心希望能遇到慧眼识英才的伯乐给我一个舞台,让我在一年半时间内得到长足的发展,最终能够让心爱的女孩永远留在我身边。我愿意在半年工作中不要任何一点报酬,以表达我的谢意……”来信表示要为“拯救爱情”免费打工半年的小伙子张红(化名),昨(13)日下午走进了本报。

  诉说

  “她给我的时间太短了”

  “她给我的时间太短了,只有一年半。”刚一坐定,这位一脸倦意的张红立即开始说明写求助信的原因。

  张红2000年毕业于绵阳师院,一次偶然机会在QQ上遇见了大学同学“白灵鸟儿”。去年圣诞节,两人确定了恋爱关系,但遭到了“白灵鸟儿”父母的强烈反对。“她父母反对,因为我是个打工仔。”说起这段爱情“触礁”的经历,张红满脸无奈,左手拇指、食指呈八字形,轻轻按在面颊和下嘴唇上。

  今年初张红得知“白灵鸟儿”的父母要她明年下半年回老家后,不禁彻夜难眠,就连夜写了一封信《爱她,就给她幸福》。本以为这是分手的绝望之笔,不料看到这封信后,她却希望张红事业上能闯出一片天地。

  宏愿

  一年半内事业有所成

  于是,张红希望自己能在一年半的时间内事业上有所成就,能够把她留在自己身边。按照他的想法,或者创业开个公司,或者通过打工,在一年半内独当一面。但是,开公司,没有资金;打工,又缺少机遇。于是,一封《拯救爱情,免费为你打工半年》的信,便飞到了本报记者手中。张红说,今年5月份,他辞去了外企主管职务,开始了“拯救爱情”的行动,经过两个星期的调查,完成《投资十万创建农资连锁超市》的投资分析报告书,然后就开始寻找伯乐。

  “希不希望她看到报道?”面对记者的询问,张红使劲地抿嘴,几秒钟后摇了摇头,嘴里嘣出“不知道”3个字。当记者再次笑着说“你还是很看中感情”时,他苦笑着表示:“我不想伤害她。”离开报社时,张红又强调说:“我愿意先免费打工半年,我一定会诚诚恳恳做人,踏踏实实做事,一定不会辜负他(伯乐)。”

  市民看法

  赵先生:如果有才干和能力,在任何方面都有自己的价值所在,爱情方面也应该如此。极力想证明自己并非好事,而是应该在生活中逐步让女友认同自己。

  孟先生:想成功的想法是好的,但成功了是不是就能留住女友的爱情?再者,一年半内有所成就,似乎有点急功近利。

  对此,你有何看法?是不是准备帮助张红完成拯救爱情的行动?请拨打本报热线电话86757777告诉我们。

  早报记者彭江摄影劳稔麦朵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